蓬佩奥、郑国恩的谎言阻挡不了新疆各族群众迈向幸福生活的步伐

2021年04月09日 18:13   来源:天山网

  自治区红十字会驻阿合奇县哈拉奇乡阿合奇村工作队  伊丽娜·伊力哈木

  蓬佩奥、郑国恩颠倒黑白、无中生有,蓄意抹黑新疆大好形势和各族人民幸福生活,破坏新疆稳定,阻挠新疆发展,他们这是赤裸裸地干涉中国内政的无耻行径。对此,自治区红十字会驻阿合奇县哈拉奇乡阿合奇村工作队表示强烈谴责、坚决反对、严正抗议!

  事实是戳穿谎言的最好利器。新疆怎么样,生活在这里的各族群众最有发言权。驻村期间,工作队亲眼见证了阿合奇村发生的巨大变化:新修防渗渠17公里、柏油路20公里,使得农田灌溉更加便利,村民出行条件得到极大改善。为增加村民收入,工作队整合各方资源,引进种植业公司进村投资,发展种植沙棘7000余亩,助力村民脱贫增收。村民买买提哈德尔·白先巴义说:“去年采收了不到一个月的沙棘我挣了1万多元,这是以前想都不敢想的事,沙棘种植确实为我们拓宽了致富路。”如今,现代化的安居富民小区在村里建成,家家户户房屋宽敞明亮、干净舒适,村民们喝上了干净的自来水、用上了现代化的电器设备。工作队还为阿合奇村偏远的牧业点铺设饮水管道,修建饮用水窖,有效解决了牧业点安全饮水难题。根据村民需求,工作队制定一户一策脱贫增收举措,帮助村民开办超市、刺绣合作社,助力增收。同时,村里的医疗卫生服务水平持续提升、人居环境不断改善,村容村貌焕然一新,农牧民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持续提升。现在的阿合奇村,家家生活幸福美满,户户增收致富有门路,这些变化的背后,是广大党员干部用心、用情、用力服务群众的结果,在脱贫攻坚路上带领各族群众趟出了一条条致富新路。

  当前新疆社会和谐稳定、经济持续发展、人民安居乐业的事实不容抹黑,蓬佩奥、郑国恩炮制的谎言谬论,破坏新疆和谐稳定的险恶用心注定会失败。新疆各族人民必将用无可辩驳的事实,将蓬佩奥、郑国恩涉疆谬论彻底击碎,他们终将会在现实中碰得头破血流,其谎言也最终会被扫入历史的垃圾堆。

[责任编辑: 刘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