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反对蓬佩奥涉疆反华言论】谎言掩盖不了真相

2021年04月10日 12:27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人民医院 阿依都·热依木

  蓬佩奥、郑国恩罔顾事实编造谎言,恶意抹黑新疆繁荣发展的大好形势和各族人民的幸福生活,污蔑攻击中国政府治疆政策,对此,我表示强烈愤慨和坚决反对!

  他们妄称中国对新疆维吾尔族和其他少数民族实施“种族灭绝”,这完全是子虚乌有、凭空捏造的谎言!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我出生在新疆一个普通家庭,从小跟各民族朋友一起长大,大家相互尊重风俗习惯,互相帮助、互相学习。在家乡,我接受了从小学到大学的教育,成为一名医务工作者,在各级领导和导师的培养下,我成长很快。1997年、2000年,我受益自治区少数民族青年科技人才特殊培养计划,分别前往北京协和医院、中日友好医院学习;1999年7月、2005年10月我作为自治区少数民族科技骨干先后赴日本、美国学习。如果新疆存在所谓“种族歧视”“强迫劳动”问题,我能有这么好的学习、工作机会吗?这些机会都得益于国家始终对少数民族人才培养的重视。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在祖国大家庭的怀抱里,新疆各族人民感受到的是无比的温暖和幸福。

  我的工作和生活经历就是新疆人民真实情况的缩影。蓬佩奥、郑国恩,停止你们的造谣诽谤吧!谎言永远掩盖不了真相,你们的所作所为必将被世人唾弃!任何破坏新疆繁荣稳定、遏制中国发展的图谋注定不会得逞。

[责任编辑: 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