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新疆,爱新疆棉花

2021年04月10日 21:25   来源:天山网

  新疆棉花产业(集团)麦盖提棉业有限责任公司员工 地力阿热木·牙库普

  我叫地力阿热木·牙库普,今年23岁,新疆麦盖提县人,毕业于新疆昌吉职业技术学院。现在是新疆棉花产业(集团)麦盖提棉业有限责任公司的一名员工。

  最近,美西方反华势力及H&M、耐克、阿迪达斯等国际品牌以所谓“强迫劳动”“歧视少数民族”为由,抵制新疆棉花。对于这些恶毒的污蔑,我想告诉你们,你们太无耻了,编造的谎言太荒谬了!

  我是一个农村家庭长大的孩子,我的父母靠种植棉花供我读书。那一朵小小的白色花朵,是我们一家人的主要经济来源。我喜欢棉花,也喜欢现在的工作。

  20206月,我无意间看见新疆棉花产业(集团)麦盖提棉业有限责任公司的招聘广告,于是主动报名参加了应聘。很幸运,我通过了面试,7月就开始上班了。刚进单位时,我啥都不太会,但公司同事很关心我,带班师傅们悉心指导我,我很快就熟悉了公司的环境、工作。在棉花收购期间,我的工资能达到每月4000元左右,公司还给我们每名员工缴纳了“五险一金”。在过节期间,公司还会给我们发放米、面、油等福利。

  可以说,是棉花让我有了稳定的收入和美好的未来。我爱新疆、爱家乡、爱新疆棉花。我相信只要我们辛勤劳动,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好!希望更多人的真正了解我们新疆,了解我们新疆人及新疆棉花,不要听信谣言,盲目跟风!H&M等公司不要企图破坏新疆人的美好生活,不要再编造谎言,肆意抹黑大美新疆!

[责任编辑: 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