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厂就像我的家一样

2021年07月02日 00:05   来源:天山网

  阿克苏阿瓦提县纺织企业员工  玉苏甫·麦麦提

  近日,我通过新闻了解到西方反华势力诋毁新疆棉花产业,谎称新疆“强迫劳动”“歧视少数民族”。听到这些别有用心的企业散布的谣言,我非常愤怒。

  2020年3月,我应聘到阿瓦提县一家纺织企业工作。我们公司有150余名员工,各民族兄弟姐妹和谐相处,十分融洽。签订劳动合同后,公司就安排专业的师傅教我们技术,我在公司边工作边学习,工资也越来越高。就这样,我从一个普通农民变成了有熟练技术的工人。我们家的生活条件也越来越好,在我心里,纺织厂就像我的家一样。

  那些西方人士不了解我们的真实情况,没来过我们新疆,就发起了抵制,这是想砸掉我们新疆棉纺织工人的饭碗。我想说,你们这样造谣,敢面对真实的新疆吗?敢面对我们辛勤工作的工人吗?我们工人会告诉你们,所谓新疆存在“强迫劳动”,完全是子虚乌有的。

  我爱新疆纯白无瑕的棉花,我爱我的工作。因为工作,我的生活和家庭越发美好。我希望西方反华势力不要再凭空捏造谎言抹黑新疆,不要再抹黑新疆棉花,更不要破坏我们新疆的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 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