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听我们新疆人的心声

2021年04月11日 23:11   来源:天山网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巩留县阿尕尔森镇阿布都吉力力·再依达洪 

  近日,一些外国公司污蔑新疆“强迫劳动”,抵制新疆棉花,让我很愤怒。拿新疆棉花说事,抹黑新疆大好形势和各族人民幸福生活,我们坚决不答应。

  我叫阿布都吉力力·再依达洪,是巩留县阿尕尔森镇村民,从2012年起,我和妻子每年秋天都去阿瓦提县摘棉花,在短暂的两个月中我和妻子可以挣到3万元左右,这可是很高的收入呀。而且我和妻子是两个人挣钱,对家庭的帮助特别大。2017年,我们用存的钱开始发展养殖业,生活越来越好,我在村里也算是富裕户了。2020年因为孩子上学,我们不再出去摘棉花,妻子在镇上开了家超市,我就近在镇里的一家工厂上班。我们无论是摘棉花还是到工厂上班,无论是搞养殖还是开超市,都是自己选择,从来没有人强迫我们,事实摆在眼前你们不相信,却睁着眼睛说瞎话,我看你们就是不想让我们过上好日子,居心太险恶!

  这些年我们新疆和谐稳定,我们非常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请你们停止黑手干扰我们的生活,不要到处散布谎言。我希望世界各国的人们,听听我们新疆人的心声,看看我们真实的生活,不要被谎言欺骗。

[责任编辑: 范国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