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招商引资签约231.45亿元

2021年04月12日 10:40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宋雅文 通讯员赵震东报道)10日上午,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2021年第一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博乐市举行。本次共签约65个项目,涉及农副产品深加工、新能源、电子和智能制造、纺织、文旅等领域,签约金额达231.45亿元。

10日上午,项目签约仪式。 赵震东摄

  近年来,博州把招商引资作为重要动能,全州上下处处洋溢着大开放、大开发、大发展的勃勃生机和招商、亲商、安商的浓厚氛围,并以丰富的自然资源、完善的基础设施和良好的发展环境成为投资热土。

  2020年,博州招商引资项目开工共241个,到位资金100.1亿元,同比增长89%,其中5000万元以上大项目落地55个。

  “此次集中签约,既是博州近期招商引资成果的集中展示,也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再次动员。这次集中签约的项目涉及领域广,涵盖一二三产业,带动能力强、发展后劲足,必将为博州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博州党委副书记、州长巴德玛拉说,下一步,将切实做好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服务保障工作,推动签约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达效。

[责任编辑: 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