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幸福家园不允许任何人污蔑、抹黑

2021年04月12日 21:30   来源:天山网

  阿克苏水文勘测局副局长 艾合买提江·艾木拉

  蓬佩奥、郑国恩妄图利用愚蠢言论来诋毁新疆各族干部群众为稳定发展付出的艰辛努力,无端攻击中国政府治疆政策,蓄意抹黑新疆大好形势和各族人民的幸福生活,企图干扰破坏新疆稳定发展的大好局势,这是对中国内政的粗暴干涉,严重违反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对此,我表示强烈愤慨和坚决反对。

  我出生在和田,亲眼见证了家乡的发展变化。过去,群众走的是泥巴路、吃的是苞谷馕、喝的是涝坝水、住的是篱笆房、坐的是毛驴车;改革开放后,和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特别是现在,出门坐火车飞机小轿车、吃饭顿顿都有肉、住在温暖舒适的楼房里、上学就业全保障等等。我想说,没有共产党和伟大的祖国,就没有我们维吾尔族今天的发展和繁荣,也没有维吾尔族人民的幸福生活,更没有我个人的成长进步。

  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我觉得自己有责任向抹黑我国治疆政策的黑恶势力说“不”。我还要向全体维吾尔族同胞呼吁,我们必须站出来以自身经历来批驳蓬佩奥、郑国恩的错误言论,认清其丑恶嘴脸,坚决反对任何外部势力对我国内政的攻击和抹黑。同时我们要站在意识形态领域反分裂斗争第一线,身体力行多说有利于维护民族团结的话,多做有利于维护民族团结的事,为身边人做好榜样,时刻牢记没有对民族分裂主义的坚决斗争,就没有民族团结的大好局面,更没有新疆的稳定与发展。

  蓬佩奥、郑国恩的无耻谎言,影响不了新疆各族人民建设美好家园的信心,也丝毫撼动不了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钢铁意志和铿锵步伐。蓬佩奥、郑国恩对中国的抹黑攻讦,只能让我们和世界人民重新认识他们的丑恶嘴脸和真实面目,让他们为自己的罪恶和谎言付出代价。谎言就是谎言,经不起任何推敲,是蓬佩奥、郑国恩乱疆反华“最后的疯狂”,注定会被扫进历史的垃圾堆。

[责任编辑: 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