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郑国恩枉费心机

2021年04月12日 21:35   来源:天山网

  乌鲁木齐市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副主任  哈斯木江·买买提

  蓬佩奥、郑国恩不断对新疆进行恶毒攻击,指责新疆“侵犯人权”,实施“宗教迫害”。作为中国公民、党员干部,我要向那些西方媒体和政客发出自己的呐喊!

  20世纪90年代以来,境内外三股势力频繁策划并组织实施了暴力恐怖事件,造成大量无辜群众死伤和巨大财产损失。面对复杂严峻的反恐斗争形势和各族群众急切要求打击暴恐犯罪的强烈呼声,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自治区采取坚决措施,依法严厉打击暴力恐怖犯罪。近几年,新疆的形势不断好转,大局稳定,各民族和睦相处、安居乐业。

  现实告诉我们,有国才有家。什么关心人权、宗教信仰自由都是蓬佩奥、郑国恩之流的借口,他们哪里真的关心这些。否则他们怎么会天天关注恐怖分子、极端分子的“人权”,却不说新疆各族群众的生命安全受到了什么样的迫害。他们就是想要新疆乱,就是想要新疆像叙利亚、阿富汗那样政治动荡、暴恐横行、民不聊生。西方一些人不帮忙、不祝福也就罢了,居然还站在新疆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对立面,为虎作伥,实在令人气愤。

  美西方反华势力通过各种卑劣手段,妄图破坏新疆稳定、扰乱新疆发展步伐,这种倒行逆施在强大民意面前,只能是枉费心机。新疆的事,新疆人民最有发言权!维吾尔族,是中华民族的一分子,我们的祖国是中国。在打击暴恐分子的道路上,我们广大党员干部会勇往直前,永不退缩!

[责任编辑: 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