谎言破坏不了我们的美好生活

2021年04月12日 21:35   来源:天山网

  克拉玛依区委组织部驻迎宾街道城南社区工作队 法鲁克

  蓬佩奥、郑国恩颠倒黑白、混淆视听,试图用毫无逻辑、凭空捏造的事件诬称中国新疆对维吾尔族等少数民族犯下“反人类罪”,实施“种族灭绝”。其险恶用心和无耻行径昭然若揭。对此,我们表示强烈谴责和坚决反对。

  “访惠聚”工作队作为党和政府派出的一支重要力量,在社区(村)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与基层干部一起走近各族群众,为民解困、替民分忧。对此,群众最有发言权。城南社区居民叶尔森古力·哈勒德汉说:“自从‘访惠聚’工作队来到社区,既提升了社区的管理服务能力,还为我们办了很多好事实事。比如设置便民服务大厅,引入物业自主缴费终端,开设社区城市书屋等,极大方便了我们的日常生活。”巴哈提古丽是城南的一户普通居民,家里老人年迈且视力模糊,孩子还小,自己又没有什么一技之长,工作也没有着落。工作队和社区了解情况后,积极为她协调在家门口找了一份保洁工作,收入固定,一家人的生活从此有了保障。

  工作队不仅帮助居民改善物质生活,还下大力气帮助居民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城市书屋、文化沙龙等受到居民的热烈欢迎。一向不善言谈的社区居民叶尔森古力·哈勒德汉自从参加到社区的文化沙龙后,不仅提升了语言表达能力,还结识一群好邻居、好书友。他总是说:“以前我怕自己文化水平不高,说错话被大家笑话,城市书屋给我提供了一个自我‘充电’的好场所,积累得多了,我也敢与文化人交流啦。”现在的城南社区,居住环境优美、生活工作便利、居民的幸福感显著增强,各族居民其乐融融,民族团结之花遍地盛开。

  我们要正告蓬佩奥、郑国恩,你们的谎言谬论阻断不了我们党和各族人民的血肉联系,挑拨不了各族人民团结奋进、血浓于水的深厚感情,打破不了我国民族大团结的良好局面,更破坏不了我们如今的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