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谎言都挡不住我们前进的步伐

2021年04月12日 21:47   来源:天山网

  轮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木合塔尔·丝迪克

  蓬佩奥、郑国恩为了达到自己的政治目的,无视新疆各族群众的真实感受,对新疆的人权状况妄加评论,诬蔑新疆对维吾尔族和其他少数民族实施“种族灭绝”,这是对中国内政的粗暴干涉。

  所谓涉疆问题根本不是什么民族、宗教、人权问题,而是反暴恐、反分裂、去极端化问题。一段时间以来,新疆深受民族分裂势力、宗教极端势力、暴力恐怖势力的叠加影响,恐怖袭击事件频繁发生,对各族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造成极大危害,严重破坏了新疆各族群众安定祥和的幸福生活。暴力恐怖分子手段凶残,灭绝人性,漠视基本人权,他们才是对人类文明的挑战,对法律尊严的践踏。我在喀什地区和轮台县工作多年,十分清楚“三股势力”和宗教极端思想给广大无辜群众带来的恶劣影响。境内外“三股势力”和一些反华政客相互勾结、沆瀣一气,以“人权”“民族”“宗教”为旗号,妄图破坏民族团结,煽动民族仇恨,破坏社会和谐稳定,他们是新疆各族群众的敌人,也是人类共同的敌人。

  一千句谎言盖不住一个事实。轮台县经济快速发展,城乡面貌明显改观,各项事业不断进步,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各族群众关心的教育、医疗、养老、社会保障等民生问题大幅改善,“零就业”家庭帮扶机制,义务教育全覆盖,分级诊疗和医联体建设,全民免费健康体检等政策措施,源源不断地惠及新疆各族群众,群众的生活越来越好,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显著提升。

  乌云怎能遮挡住阳光?任何诽谤,都不能阻止新疆各族群众团结奋进的脚步;任何谣言,都不能抹杀新疆人权发展进步的事实;任何图谋,都不能干扰新疆繁荣发展的进程!

[责任编辑: 王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