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批蓬佩奥、郑国恩涉疆谎言谬论

2021年04月12日 21:48   来源:天山网

  阿克苏地区科技局局长  加尔肯·努素别克

  蓬佩奥、郑国恩罔顾事实、蓄意造谣,谎称中国在新疆对穆斯林和少数民族实施“种族灭绝”,这种大肆抹黑新疆、粗暴干涉中国内政的做法,再次暴露出他们的丑恶嘴脸和险恶用心。作为一名新疆少数民族领导干部,我对他们的无耻行为表示强烈谴责并坚决反对。

  我出生在新疆,先是在新源县工作,后调到乌鲁木齐。我曾经赴乌什县前进镇库尔干村和拜什铁热克村参与“访惠聚”工作,期满后我毅然决定留在阿克苏工作,至今已有5年。我亲眼见证了近几年阿克苏地区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和社会生活的和谐稳定。一是人民生活明显改善。老百姓的口袋鼓起来了,吃穿不用愁,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安全都有保障,日子越过越红火。各族群众脸上洋溢着笑容,到处呈现蒸蒸日上的景象。二是经济发展持续向好。一座座高楼拔地而起,一条条平坦宽阔的柏油路四通八达,产业结构不断优化,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工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建成国家级园区2个、自治区级工业园区6个,入园企业1170家。三是科技支撑作用显著增强。为加快创新型阿克苏建设,政府加大科技创新投入,优化科技创新环境,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加速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创新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和贡献作用显著增强。四是社会稳定持续向好。阿克苏历来是反分裂反渗透的主阵地,地区党委始终将反恐维稳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把反恐维稳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谎言就是谎言,在事实面前终将不攻自破。蓬佩奥、郑国恩的人生信条就是“撒谎、欺骗、偷窃”,一贯作风就是撒谎、沷脏水,极尽所能抹黑中国,为此不惜编造涉疆谎言,发布虚假信息,其目的就是想要搞乱中国、分裂中国、削弱中国,中国人民早就识破了他们的低劣伎俩和险恶用心。在此,我正告蓬佩奥、郑国恩,你们要立即停止诬蔑造谣,因为谎言阻挡不了新疆发展进步的事实。

[责任编辑: 王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