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以蓬佩奥、郑国恩为代表的纸老虎斗争到底

2021年04月12日 21:51   来源:天山网

  阿克苏检察分院副检察长 哈力木拉提·买合木提

  蓬佩奥、郑国恩罔顾事实、混淆是非,凭空捏造虚假信息,其目的就是要挑拨新疆民族关系,破坏新疆稳定,阻碍新疆发展,妄图把新疆拉入其预设的人权陷阱之中,误导国际舆论。对此,我表示强烈愤慨和坚决反对。

  我是一名生在新疆、长在新疆、工作在新疆的维吾尔族领导干部,大学毕业后我一直在法院工作,负责刑事审判工作。2018年我到检察院工作,负责民事、行政、控告、申诉、公益诉讼和监所工作,在政法战线工作已有30年之久。我深爱着新疆这片美丽的土地,回望我的成长经历,我人生的每一步都离不开党和国家的关心培养,在检察院工作期间,我为群众办理信访司法救助案件上百件,发挥检察官优势,努力解决群众反映的难点和热点问题,亲身经历了各类案件办理的流程和过程。在办理案件尤其是严打案件中,坚持与“三股势力”作斗争,震慑敌人、鼓舞人民,稳、准、狠地严惩犯罪,决不在检察环节贻误战机,让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以此表达我对党和国家的感恩之情。

  当前的新疆已今非昔比,处在历史上最好的繁荣稳定发展时期,每年将财政支出70%以上用于保障和改善民生,持续推进以就业、教育、医疗、社保、住房等为重点的惠民工程,让各族群众收获了满满的幸福。天山南北的各族人民生活在团结和谐、幸福美好的社会主义新疆。

  事实胜于雄辩,谣言止于智者。新疆的事情,最有发言权的是新疆各族人民。蓬佩奥、郑国恩颠倒黑白、信口雌黄,充斥着对中国政府治疆政策的偏见,抹杀新疆各项发展成就,无视包括维吾尔族在内的新疆各族群众的真实感受,再次暴露了美国一些人毫无底线的双重标准和虚伪丑陋的霸权逻辑。在此,我正告蓬佩奥、郑国恩,任何谣言,都不能抹杀新疆人权事业发展进步的事实;任何图谋,都不能动摇新疆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决心。

[责任编辑: 王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