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谎的人终将自食其果

2021年04月12日 23:02   来源:天山网

  和田县朗如乡拾花工 麦托合提·米孜克热木

  我叫麦托合提·米孜克热木,家住和田县朗如乡。最近,我听到身边许多年轻人都在谈论新疆棉花,打听之下才知道原来是境外有企业在诋毁诬蔑我们新疆,玷污抹黑我们的棉花。作为在新疆生活了大半辈子的农民,我还是第一次听说拾棉花是“强迫劳动”,简直可笑至极!

  因为新疆日晒时间长,白天和晚上气温差别大,雨水比较少,所以我们新疆的棉花质量上乘。秋季棉花成熟的时候,我和乡亲们都会结伴坐火车到外地拾棉花。外出拾棉花的基本都是村里的富余劳动力,我们靠着拾棉花,能在短短一个多月,多挣1万多元,所以大家都非常乐意去拾棉花。通过拾棉花,我盖了新房,买了牛羊,还有了一些存款。棉花产业给我们提供了就业,让很多人都走上了富裕的道路。

  我想对那些别有用心的企业说,新疆棉花是软的,但新疆人并不软弱,我们的骨气是硬的!诬蔑我们,要想清楚后果!现在全国网友都在抵制你们这些“黑心”企业,我们很解气,全国人民和新疆人民是一条心,想破坏我们的团结,你们没有好下场。说谎的人终将会自食其果!

[责任编辑: 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