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是维护“人权”还是想毁掉我们的生活?

2021年04月12日 23:15   来源:天山网

  和田市纺织厂员工 巴拉提明·麦麦提敏

  新疆和田一个纺织厂的员工。这几天,我在网上看到了H&M外国企业因为所谓的强迫劳动抵制新疆棉花的新闻,看了这些消息以后,我非常气愤。

  1989年考取了和田技校,选择了自己喜欢的纺织保全专业,学习了3年时间。1992年通过校企合作,来到纺织厂实习在厂里领导的亲切关怀和师傅的耐心指导下,我学会了各项技能,成为一名正式员工。厂里为我们购买了各种保险,我们的生活都有保障。刚开始我只是一名普通的保养工,厂里安排专门的师傅手把手地教,我自己也不断地钻研学习,提高技术,慢慢地做了保全队长、质量员,一直到现在,我成为细纱车间的设备主管。201510月,我曾代表公司赴阿克苏参加纺织技术比赛,并获得了第二名的优秀成绩。当年还被公司评选为先进个人,获得了去西安旅游的机会一切费用都由公司承担。

  我老婆也在我们厂里上班们两个安心上班挣钱,孩子在学校认真读书,女儿已经上了大学,儿子在读初中,我们的生活非常幸福,这一切都离不开纺织厂这个平台

  我是一个纺织人,我为我的职业感到自豪。我也是一个新疆儿子娃娃,想让自己的老婆孩子过上好日子。我靠自己的双手挣来财富,让家人过上好日子,幸福美好的生活不需要强迫劳动我们厂里的维吾尔族同事也像我一样,自愿而且自豪地在厂里工作,过上了我们想要的美好生活,对现在的工作非常满意,也很有信心为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我们没有听说过哪里有所谓的“强迫劳动”。我想问问天底下有这样的强迫劳动吗?这样的生活怎么就变成了你们口中的强迫劳动呢?你们这样毫无底线地造谣,到底是在维护我们维吾尔族的人权还是想毁掉我们的生活,搞乱新疆?

  我想说:收手吧,你们这些道德沦丧的骗子!我们决不会上当,决不允许你们这样的骗子来破坏我们的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