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新疆棉花加油!

2021年04月12日 23:17   来源:天山网

  克州鹏泰纺织有限公司

  近期,部分国际品牌和国际机构听信新疆“强迫劳动”谎言抵制新疆棉花及其制品,引发中国社会、纺织服装产业界和消费者极大的愤慨。我们公司全体员工也强烈谴责这种无耻行径!

  克州鹏泰纺织有限公司是新疆克州纺织加工型企业。我们公司生产的棉纱产品全部使用新疆棉花,生产的棉纱产品销往全国各地。阿图什市格达良乡种植的1万多亩棉花,是我们公司优质长绒棉的来源。

  依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我们公司与员工在平等自愿的前提下签订劳动合同,确保员工身心健康。

  公司实行“多劳多得,按劳分配”的公平分配原则,根据员工生产任务完成情况,支付相应的薪酬待遇并按时足额缴纳社保。同时,通过企业内部技能培训,提升职工的发展空间,职工收入逐步提高,现我厂职工月收入3000-5000元,基本实现了“一人就业,全家脱贫”。我们同劳动、同生活、同娱乐,大家共同学习纺纱技术、提高技术水平,靠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

  我们坚决反对任何造谣诬陷,谴责歪曲事实抹黑新疆。公司将继续使用新疆棉花作为生产棉纱的原材料,为全国提供优质的棉纱产品。我们为新疆棉花发声,为新疆棉花加油,为新疆棉花代言!

[责任编辑: 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