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穷困的话就有“人权”了?简直是笑话!

2021年04月12日 23:25   来源:天山网

  阿克苏市棉纺企业员工 阿尔孜古力·依斯热依力

  近日,我在网上看到H&M企业污蔑新疆,还抵制新疆棉花,我十分气愤。我就是维吾尔族,土生土长的新疆人,从来就没有听说过我们被压迫的事,这简直就是胡说八道、莫名其妙!

  我是阿克苏一家棉纺企业的员工,我们公司大部分都是女工,企业与我们每个人都签订了劳动合同。我们是8小时工作制,月工资在3000-4500元,加上年终奖,每年有7万元左右的收入。虽然我只有高中学历,但公司提供了很多学习培训机会,老员工充分发挥着“传帮带”作用,现在我已经由一名普通的纺织女工成为一名人事专干。

  作为最了解公司用人情况的人事专干,我负责任地说,我们公司绝对不存在任何“强迫劳动”的情况,也不存在任何歧视少数民族的现象。在今年招聘季,本来公司计划招录30多人,但却来了将近100人应聘我们公司每年都处于人员饱和状态,要是存在强迫劳动,会有这么多人抢着来吗?我们公司不但不存在所谓的强迫劳动还积极改善工作环境,提供各种福利,举办各种娱乐活动,让员工们工作舒心。

  我很热爱我的工作,我们公司375名员工也都很热爱自己的工作,我们都在为了更好的生活而努力奋斗。我不知道网上“强迫劳动”的言论是从何而来?我只知道,如果上了他们的当,我们的企业会破产,我们的员工会失业,我们的家庭会回到穷困潦倒的日子,那时候,我们就有“人权”了?西方反华势力打着人权的幌子,就是想扰乱我们美好的生活,破坏我们新疆的稳定。

  我们生活在新疆这片美丽的土地,共同享受着国家的各项惠民政策,目前,新疆各族群众安居乐业,面对这来之不易的幸福,我们要更加努力,让他们羡慕我们的发展,羡慕我们的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