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遭逆转 广州获季后赛最后门票

2021年04月14日 08:39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余若琪报道)4月13日,2020-2021赛季CBA常规赛第56轮,新疆队对阵广州男篮。本场比赛开局,新疆队多从进攻端建功,你来我往之间,取得领先优势。随后广州队摩尔火力全开,扛起球队的大旗向前。随着比赛的进行,新疆队换上轮换阵容进行练兵,在季后赛开始前,避免球员伤病才是关键所在。最终,新疆队以94:105不敌广州男篮。值得一提的是,同时段进行的另一场角逐赛,青岛男篮106:99擒获北控队,至此,季后赛最后一张门票归属广州男篮。

  比赛焦点:季后赛的最后一张入场券花落谁家将在今晚揭晓。

  本场表现最佳球员:克拉克26分3篮板8助攻1盖帽

  数据统计:全场比赛,新疆队两分球命中率52.2%,三分球命中率30.8%,罚球命中率76.9%。

  个人数据:

  新疆队:周琦15分2篮板2盖帽、曾令旭8分2篮板5助攻、唐才育0分1篮板1助攻、阿不都沙拉木12分8篮板2助攻、克拉克26分3篮板8助攻1盖帽、艾孜麦提6分2篮板1盖帽、热甫卡提江0分2篮板、鲁吐布拉2分4篮板1盖帽、阿尔斯兰8分5助攻、于德豪7分4篮板、齐麟4分1篮板、刘力鹏6分1篮板2助攻

  广州队:李炎哲5分7篮板、赵晏满2分5篮板、陈盈骏6分3篮板2助攻、摩尔34分3篮板11助攻、祝铭震7分5篮板、郑准17分9篮板2助攻、哈斯20分12篮板1助攻1盖帽、王政博3分1助攻、贾明儒2分2助攻、田宇恒9分7篮板2助攻

  双方近况:

  新疆伊力特V时代中国广州

  两队在此前的三次交手中,新疆队两胜一负。新疆队目前没有晋级和排名的压力,最后一场比赛,无论输赢,对新疆队的排名都不会有任何影响。而广州队需要全力赢得比赛,争取季后赛门票。

  双方首发:

  新疆队:周琦、曾令旭、唐才育、阿不都沙拉木、克拉克

  广州队:李炎哲、赵晏满、陈盈骏、摩尔、祝铭震

  赛事预告:接下来将进入季后赛阶段,在十二进八比赛中,前四名球队轮休。

[责任编辑: 刘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