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一家亲

2021年04月14日 22:43   来源:天山网

  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精河县居民 吾·尼米格尔

  众所周知,我们新疆人种出来的棉花是真正的好,新疆长绒棉世界顶级,做衣被暖和、透气、舒适。但是,H&M、耐克等企业近日提出“抵制”新疆棉花,理由竟是所谓“强迫劳动”“歧视少数民族”等谎言和谣言。谎言说一千遍成不了真,只能让更多人看清你们无耻的真面目。

  新疆棉花生产早已经实现高度机械化,即使在忙碌的采摘季节,也不需要大量的采棉工。我出生在新疆博州精河县的一户普通的蒙古族人家,我们家和左右邻居都是种棉花的,这也是我们增收致富的重要途径,我们通过辛勤劳动创收来供孩子上学、买楼房,过上幸福安逸的生活。从来没有人强迫我们劳动,更不存在所谓歧视少数民族的事情。

  在新疆,民族团结一家亲不是空话,而是实实在在的扎根在我们心里。从小,我就跟汉族、维吾尔族、哈萨克族、回族等各民族朋友们一起玩耍、一起长大,现在又与各民族朋友一起劳动致富,非常和谐融洽,逢年过节互相串门拜年,共享各民族美食,我们之间的关系好得很!美西方反华势力所谓“强迫劳动”“歧视少数民族”简直就是睁着眼说瞎话!

  美西方反华势力妄想借抵制棉花抹黑新疆,就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他们的险恶用心永远不会得逞。新疆繁荣稳定的发展进程,是任何势力都无法阻挡的。

[责任编辑: 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