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迫黑奴采摘棉花是他们的黑历史

2021年08月09日 00:18   来源:天山网

  塔城地区乌苏市国盛纺织有限责任公司

  近日,美西方反华势力、H&MNIKE等国外公司以新疆棉花产业存在“强迫劳动”为由,公然污蔑和诋毁中国新疆棉花,这是赤裸裸地诬蔑和栽赃。我们公司表示坚决反对!

  我们公司是2016年注册成立的,主要生产环锭纺纱线,产品在内地市场非常受欢迎,供不应求。我们公司有员工60多人,其中少数民族占67%。这些员工都是通过网络或者乌苏市人力资源市场招聘来的。我们与每位员工签订劳务合同,为他们缴纳社保、医保,提供免费食宿,每逢肉孜节、古尔邦节、国庆节等节假日,还会组织员工聚餐,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员工们对公司的满意度非常高,熟练工每月工资能达到5000元左右。

  听说抵制新疆棉花事件后,公司员工非常生气,纷纷表示,看看我们的企业,你就明白“强迫劳动”就是无耻谎言。有员工说,“我外出务工是为了赚更多钱、过更好的生活,跟境外那些人说的‘强迫劳动’没有任何关系。没有谁强迫我们,我们是为了给家里增加收入,改善生活质量。”“我每月都向家里寄钱,家里的生活越来越好,吃的、穿的、用的都比以前好多了。我们村里还有几个姐妹也想让我介绍来公司打工挣钱呐。”“境外那些人根本不了解真实情况,瞎编那些话就是想砸掉我们的饭碗,毁掉我们的幸福生活,让我们没活干、没饭吃,他们这么做实在是太可耻、太可恨了。”

  美西方反华势力把他们黑暗的历史强加在中国的头上。他们应该回顾自己强迫黑奴种植采摘棉花的血泪史!我们坚决反对他们对中国新疆的造谣攻击,他们的卑劣目的永远不会得逞!我们相信,任何外部势力都干扰不了新疆的和谐稳定、阻挡不了新疆各族人民的团结进步,抹杀不了新疆人权进步的客观事实。新疆棉花不容抹黑,新疆稳定发展不容泼脏水!

[责任编辑: 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