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追求美好生活

2021年04月14日 22:48   来源:天山网

  塔城地区和布克赛尔县手工编织刺绣店负责人 乔丽盼·阿仁哈孜

  近期,我看到西方反华势力以所谓“强迫劳动”为由污蔑新疆个别企业跟风抵制新疆棉花,这种做法令人愤慨,他们妄图破坏新疆安定团结,简直是痴心妄想、白日做梦。

  前些年,我和村里的姐妹们去捡棉花,2个月能挣1万元钱,这可是一笔不小的收入。有了这些钱做本钱,我和邻村的姐妹努尔江丽、江丽森在县城开了2哈萨克族手工艺编织和刺绣店,店面每年销售额可达5-6万余元,现在我的生活条件更好了,孩子想要的东西也都能买了。

  看到这些外国企业针对新疆的造谣污蔑,我就不明白了,我们自己劳动挣钱自己花,碍着你们了吗?怎么就“强迫劳动”了?难道我们应该躺在家里喝西北风吗?我看,你们就是想让我们没饭吃,不想让我们过好日子。我告诉你,别痴心妄想了!

  我们各族妇女们劳动挣钱完全是自主自愿的。我们热爱生活,追求美好生活的心和脚步从未停歇,也不会停下,我们会把生活越过越好,让我们的大美新疆也越来越好。你们这些造谣生事的人,根本不是关心我们少数民族的人权,而是打着“人权”的幌子破坏新疆各民族的团结,破坏新疆的稳定。收起你们所谓的“关心”再别用这些下三滥的手段污蔑抹黑新疆了。我们有强大的祖国,有万众一心的全国各族人民支持我们,你们的险恶用心一定不会得逞!

[责任编辑: 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