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幸福生活揭穿“强迫劳动”谎言

2021年04月14日 22:49   来源:天山网

  巴州库尔勒兵娟制衣有限公司员工 古丽娜·艾则孜

  最近一些国外品牌以“强迫劳动”为由,诋毁、打压新疆棉花,我感到非常气愤。我是纺织服装企业员工,我要用亲身经历告诉全世界,所谓“强迫劳动”纯粹是胡说八道、无中生有。

  我出生在新疆焉耆回族自治县一个普通的农民家庭,中学毕业后,我就在乡里一家裁缝铺学习手艺,学成后留在店里打工挣钱贴补家用。20173月,村干部向我介绍了库尔勒一家纺织服装企业,说那里正在招工,我的手艺在那里可以发挥大作用,于是我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去应聘。到公司后,公司领导对我进行了面试和技术测试,认为我技术过关,可以留下来工作。我和公司签订了劳动合同,每月工资3500元左右,公司为我们缴纳社保,我对这份工作十分满意。经过3年多的努力,我已经在库尔勒市购买了一套商品房,孩子在库尔勒市上小学,一家人过得其乐融融。

  我们新疆根本不存在“强迫劳动”,我要用幸福生活揭穿境外谣言。请那些自以为是的人尊重事实,停止造谣,停止破坏我们的生活。新疆各族群众一定会携起手来共同守护我们美丽的家园,任何诽谤都不能阻止我们团结奋进的脚步!

[责任编辑: 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