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满意现在的工作

2021年04月15日 22:58   来源:天山网

  和田地区民丰县丝创毛纺织厂职工 古丽帕太姆·麦提铁木尔

  我叫古丽帕太姆·麦提铁木尔,目前在民丰县一家纺织工厂工作。近日,我在电视上看到一些外国企业说新疆存在“强迫劳动”,抵制我们的棉花,我特别愤怒!

  我在工厂上班已经3年了,每天工厂为我们提供可口的饭菜,厂房内还有24小时热水、中央空调、集中供暖。车间里冬暖夏凉,为一线生产工人提供了舒适的工作环境。公司还与园区管委会积极沟通,为职工提供了员工周转房,周转房里有电视机、洗衣机、电冰箱,方便我们看电视、做饭、洗衣服。工厂保障我们各项权益,我很满意现在的工作。我曾经是一名长年在家的家庭主妇,现在能在县城内找到这么好的工作,能赚钱养家,我深切地感受到我们的幸福生活离不开新疆的好政策。

  作为一名新疆的维吾尔族人,我是新疆稳定发展的参与者、亲历者、见证者和受益者,对那些外国企业的丑恶行径,我表示强烈谴责和坚决反对。你们不用新疆棉花,这对你们来说是大损失,大家都知道新疆棉花的质量有多好。我们种自己的地,种棉花赚钱,过上幸福生活,靠自己的劳动赚钱这算“强迫劳动”?你们眼红了吗?还说不要我们新疆的棉花,我们这么洁白的棉花还不想卖给你们这些“黑心”企业呢!

[责任编辑: 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