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2021年04月15日 22:59   来源:天山网

  和田地区墨玉县阔依其乡网套加工厂 海拜尔·图然

  近期,我从网上看到一些外国企业诋毁新疆棉花产业,说我们这里有“强迫劳动”,我看完以后非常气愤,我的生活就和棉花息息相关,我不允许有人诋毁、诽谤我们新疆棉花。

  2018年5月,我开了一家网套加工厂,主要生产棉被、千层无网被、千层棉褥子、棉胎等系列产品,产品销往周围乡镇。我们的产品不仅质量一流,而且价格合理、品类多样,能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受到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越来越多的人知道我的工厂,来我这里购买新疆棉被等商品,工厂规模也在逐步扩大。

  如今,工厂里有12名工人,工人的工资根据他们技术熟练程度和劳动强度一般在2100元到3000元之间不等。在没有成立加工厂之前,我是一名出租车司机,每天生活很忙碌,每个月收入在3000到3500元之间,现在我每个月的净收入能够达到6500元,可以说是棉花改变了我和工厂里工人的生活。

  我生在新疆,长在新疆,真真实实地感受着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关爱与帮助。因此,我十分不理解,那些人凭什么污蔑新疆,诽谤新疆棉花?我很喜欢现在的工作,我对今后的生活充满了期待和向往,相信我们的生活会一天比一天好,我们的家乡会一天比一天美丽。

  最后,我想奉劝那些居心不良的外国企业,请你们不要再胡说八道,你们想要打击新疆棉花产业的险恶用心路人皆知。我想告诉你们,我们新疆各族人民是团结一致的,全国人民力挺我们新疆棉花,全国各地支持新疆建设,我们新疆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 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