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顶级棉不容诋毁

2021年06月29日 00:04   来源:天山网

  乌苏市中盛纺织有限公司

  近日,H&M等部分国际品牌公司基于新疆存在“强迫劳动”的谎言,抵制新疆棉花的行为,引发中国社会、纺织服装行业和消费者的极大愤慨。我们公司作为纺织企业中的一分子,坚决反对他们的无耻行径。

  我们公司主要从事纺织品、服装生产技术开发、批发纺织纤维、纱线、纺织面料等产品。依托新疆长绒棉品质优、产量高的优势,利用行业先进技术和设备优势,我们生产出的产品在市场上广受好评。

  公司坚持依法用工,所有员工都是通过公开招聘,与每一位员工在平等自愿的情况下签订劳动合同,并给员工缴纳社会保险,公司还给员工免费提供食宿。节假日还会给每位员工发放水果、大米、食用油等用品,肉孜节、古尔邦节,公司充分尊重少数民族的风俗习惯,组织歌舞表演和趣味游戏等娱乐活动。我们公司非常重视员工的技能培训,为员工提供发展空间。比如:实行一对一互帮小组,技能强的员工指导帮助技能差的员工,提高每一位员工的待遇,进而提升我公司的效益。

  事实证明,所谓的“强迫劳动”和“歧视少数民族”都是造谣污蔑。新疆的棉花洁白无瑕,不容泼脏水,也不容污名化,更不容许任何恶意中伤者!他们影响不了新疆稳定发展的大好局面,影响不了我们纺织企业的健康发展。我们企业坚决用实际行动支持新疆棉。支持新疆棉!加油中国!

[责任编辑: 范国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