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兵团党委宣讲团在四师宣讲

2021年04月16日 11:25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徐敏 通讯员赵爽报道)4月13日,党史学习教育兵团党委宣讲团在四师可克达拉市举行宣讲报告会。兵团党委宣讲团成员、兵团党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陈旭作宣讲报告。

  陈旭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刻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深刻阐释了站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背景下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报告政治站位高,视野开阔、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总结,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让大家进一步深化了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学习党史同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继承和弘扬兵团精神和胡杨精神、老兵精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4月14日,陈旭还来到六十九团二连,与连队“两委”成员、青年党员代表进行互动交流。

[责任编辑: 姜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