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师新冠疫苗接种点延长服务时间

2021年04月16日 11:25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郑娅莉报道)4月14日10时,在十二师头屯河农场同和幸福城北门新冠疫苗接种点,前来接种疫苗的职工群众有序排队。接种前,职工群众首先进行健康申报,然后开始问诊登记,签署知情同意书。到达接种台,医务人员首先对职工群众进行信息核对,其次对新冠疫苗进行扫码追溯,之后进行疫苗接种。

  为方便广大职工群众接种疫苗,十二师辖区内各接种点相继推出便民措施,服务时间改为10时至22时,每天连续12小时提供服务。

  “不少职工群众有疫苗接种需求,但上班时间不方便外出接种。为更好地服务职工群众,我们及时调整了服务时间,大家可以利用中午休息时间或下午下班后时间前来接种。”十二师头屯河农场医院院长张礼江说。

  为了提升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能力,目前,十二师除了在6家医院设有集中接种点外,先后开放7个区域接种点方便辖区职工群众,真正做到“零距离”贴心服务。

  “十二师辖区内的每个新冠疫苗接种点都严格执行一米线、扫码、测温等防疫措施;测温区、登记区、接种区、临时整装区、留观区、应急处置区等接种点功能分区,一路有疫苗接种指示牌、海报,方便职工群众熟悉接种流程。”十二师卫健委主任张新荣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安全、稳妥、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责任编辑: 姜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