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纺织工,我自豪

2021年04月17日 09:41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拜城县米吉克乡纺织工人 阿扎提·居曼

  近期,美西方反华势力打着“人权”旗号,肆意污蔑新疆存在所谓“强迫劳动”问题,抵制新疆棉花。这是典型的霸权行径。作为一名维吾尔族群众、一名纺织工人,我对此表示强烈愤慨!

  我叫阿扎提·居曼,在阿克苏一家纺织公司务工。我们公司注重企业文化,注重保障工人基本权益。我们有正常的节假日,有稳定的工资收入,有定期的培训项目。通过努力工作,我还清了家里8.5万元贷款,还买了一辆私家车。今年1月,我被评选为2020年度“米吉克乡优秀务工人员”。

  我想对那些故意抹黑新疆的人说,我们外出务工,多学些本领、多挣些钱,用自己的双手改变生活,这有什么不对吗?你们恶意攻击新疆,居心何在?现在,新疆发展得很好,社会稳定,各民族团结和睦,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我们的幸福生活不需要你们指手画脚!

[责任编辑: 姜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