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日伊犁州等地有降水天气 明晚较强冷空气将光临新疆

2021年04月19日 09:03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余梦凡报道)早安,亲爱的你。今日(4月19日)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西部、塔城地区、阿勒泰地区、石河子市南部山区、昌吉回族自治州山区、喀什地区南部山区、和田地区南部山区、阿克苏地区西部和北部等地的部分区域有微到小雨或雪,山区局地中到大雨或雪。全疆其他地区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风力不大。

4月19日7时38分,记者在雅山公园看到太阳从远处天山“跃出”。记者张万德 摄

  乌鲁木齐市今日晴转多云,最高气温21℃,最低气温9℃,风力3级。

  冷空气正在赶来新疆的路上。预计4月20日夜间至23日夜间,北疆各地、阿克苏地区北部、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北部、哈密市北部有微到小雨或雨转雪(山区为雪);塔城地区、石河子市、乌鲁木齐市、昌吉州降温8~10℃。

4月19日,乌鲁木齐天气晴朗,雅山公园榆叶梅盛开。记者张万德 摄

  预计4月24日至27日,北疆气温虽略有回升,但较历年同期仍偏低4℃左右,维持低温天气。伊犁州山区、博州、塔城地区、阿勒泰地区平原区最低气温维持在-5~-1℃,石河子市、乌鲁木齐市、昌吉州平原区最低气温-2~5℃。

4月19日,乌鲁木齐市天气晴朗。在体育公园,早起的市民在走路锻炼身体。记者张新军 摄

  上班族注意了,由于5月1日(星期六)至5日(星期三)放假调休共5天,因此4月25日(本周日)和5月8日(星期六)上班。大家要提前做好工作安排,调整好作息。

[责任编辑: 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