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孔星隆李新明参加

2021年04月19日 11:20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徐彤彤报道)春回大地,草长莺飞。4月17日,来自兵直机关、十二师机关的500余名党员干部来到十二师头屯河谷森林公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兵团领导孔星隆、李新明、刘见明、穆坦里甫·买提托合提、姚新民、李萍、鲁旭平、钟波参加活动。

  在植树现场,大家分工协作,干劲十足。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苗填坑,有的踏土夯苗,三五人一组默契配合,认真完成植树任务。一棵棵树苗挺立起来,在阳光下展现勃勃生机,参与植树的党员干部忘记疲惫,个个脸上挂满笑容。广大党员干部共义务植树4000多棵,切实践行了“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理念,营造了爱护生态环境的良好氛围。

  近年来,兵团党委高度重视生态环境建设,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着眼建设美丽兵团、当好生态卫士,大力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守好碧水蓝天,积极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责任编辑: 姜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