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白的棉花是我们的致富之花

2021年04月19日 23:59   来源:天山网

  和田地区于田县拾花工 买提肉孜·热杰甫

  我叫买提肉孜·热杰甫,是新疆和田地区于田县人。前几天,我在新闻上看到西方一些企业在污蔑新疆,还以“强迫劳动”的谎言来抵制新疆棉花。对此我感到很愤怒,这太荒谬了。作为一名拾花工,我必须要站出来保护我们新疆洁白无瑕的“棉花”。

  朋友介绍说,拾棉花挣钱比较多。于是,我跟妻子商量后,我们两口子就一起跟朋友去外地拾棉花。当地的老板给我们提供夫妻宿舍,宿舍里的设备也很齐全,还提供24小时热水,一天三顿饭都免费,我们拾棉花回来有热饭吃,有热水洗澡。拾了两个月的棉花,我们拿着两万元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如果没有洁白无瑕的棉花,就没有我们一家人今天的幸福生活,洁白的棉花是我们家的致富花,我想问问那些外国人,新疆各族群众过得幸福你们不满意吗?我们通过自己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有错吗?你们的良心在哪儿?我们的“致富花”绝不允许你们来抹黑!

[责任编辑: 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