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二届“兰州蓝杯”西北五省省会城市暨友好城市乒乓球邀请赛落幕 乌鲁木齐市混合团体队获第四

2021年04月20日 09:03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郑义源报道)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2021第二届“兰州蓝杯”西北五省省会城市暨友好城市乒乓球邀请赛4月18日在兰州落幕,乌鲁木齐市混合团体队获第四名,乌市男团获第五名。

乌鲁木齐市乒乓球运动协会组成的代表队在赛场上合影。图片由乌鲁木齐市乒乓球运动协会提供

  此次邀请赛除了西安市、乌鲁木齐市、银川市、西宁市和兰州市五个省会城市参赛外,还有宝鸡市、伊犁州、天水市、白银市、张掖市、金昌市、武威市也派出代表队参与到这项跨区域体育赛事中来。西安市包揽了男团、女团冠军,兰州市获得混合团体冠军。

  乌鲁木齐市乒乓球运动协会会长高虹娟率队参加本次比赛,她说,这次邀请赛以乒乓球为纽带,西北五省区省会城市的乒坛精英欢聚兰州,切磋技艺,精彩对决,展示了乒乓球运动无尽魅力和运动员的风采,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体育盛宴。

[责任编辑: 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