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蔑新疆棉,棉企不答应

2021年04月20日 22:13   来源:天山网

  新疆阿克苏益康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最近H&M公司发表的“停用新疆棉花”声明和几家国外服装品牌提出抵制新疆棉花的言论激怒了中国人民。新疆益康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对他们毫无商业道德底线,肆意栽赃新疆棉花的丑恶行径,表示强烈谴责和坚决反对。我们公司严正声明:坚决反对任何污名化新疆棉花的行径,坚决反对某些国际品牌、机构基于谎言和虚假信息在其供应链和日常业务中抵制新疆棉花及其制品的行为。所谓新疆棉花生产中“强迫劳动”,完全是子虚乌有,是彻底的谎言和政治操弄。

  长期以来,新疆益康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致力于棉花制品的生产、加工、销售,推动棉花产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不断提升棉花及棉花产品生产经营的组织化、专业化程度,全面打造棉花制品良好形象。我公司拥有19家子公司,皮棉、棉纱、棉布、棉油等棉制品远销全国各地。目前,公司年销售收入达24.5亿元,解决当地就业1200人,促进了周边劳动力转移就业。在棉花收购旺季,公司下属的6个加工厂、2处收购站,可再吸收附近600人就业。

  新疆各族群众参与劳动就业完全自愿,其各项权利依法得到保护。幸福是靠双手奋斗出来的。新疆各族群众热爱生活、追求美好生活的脚步从未停歇,我们自力更生、自主择业,我们脸上灿烂的笑容流露着对所从事职业的热爱和执着。

  我们公司将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加强企业管理,为新疆棉花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