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荒谬言论,支持新疆棉花

2021年04月20日 22:14   来源:天山网

  乌苏星光棉麻纺织公司

  近期H&M、耐克等企业发表抵制新疆棉花的声明,我们公司对此表示强烈愤慨、严厉谴责和坚决反对!美西方反华势力及外国企业污蔑新疆存在“强迫劳动”是彻底的政治谎言。

  我们公司用的棉花全部产自新疆,品质一流,是全球业界公认的高品质天然纤维原料,较好地满足了全球范围内对棉制纺织品服装的刚性消费需求,尤其是新疆地产长绒棉可作为高品质棉纱线的主要原料。公司产品有16支和21支的棉纱,国内市场畅销,国际市场也非常受欢迎。我们企业员工少数民族占50%,熟练工工资能达到5000公司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尊重个人意愿,用工前,与每一位员工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确保员工的合法权益得到保障。公司为员工免费提供食宿,指定一名老员工作为班长,负责解决员工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每逢节日还组织一些娱乐活动,丰富文化生活,员工之间互相尊重,互相关心,就像一个大家庭。

  部分国际品牌和机构的谎言,损害了新疆各族棉花种植者和纺织服装产业工人通过工作增收致富、提高生活水平的正当权益。作为新疆棉纺企业,我们绝不允许任何人和组织肆意污蔑新疆,恶毒攻击我们新疆棉,我公司会继续依法保障员工合法劳动权益,用事实粉碎谎言

[责任编辑: 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