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丨书香天山·石榴读书节:畅游书海 走进新疆图书馆主题红色展览

2021年04月22日 08:42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刘萌萌报道)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新疆日报、石榴云、天山网举办了集线上线下活动为一体的书香天山·石榴读书节。本次直播跟随记者的直播镜头走进新疆图书馆,感受红色阅读的魅力。

  直播时间:2012年4月22日12:00

  直播地点:新疆图书馆

  嘉宾:新疆图书馆馆长 历力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疆各地在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通过阅读红色书籍、参加读书分享会、参与知识竞赛、观看红色展览等方式,重温党的光辉历史。

  在这场直播中,您不仅能看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香天山·全民阅读”暨“阅百年历程传精神力量”主题展览,还可以在线上感受馆内的数字化阅读、有声读书平台等智慧阅读带来的全新体验,了解新疆公共阅读空间日新月异的变化。

  本次石榴读书节设置了三场直播活动,分别在新疆图书馆、新疆日报报史馆、乌鲁木齐新华国际图书城举行,读者们将与新疆图书馆馆长历力、新疆著名作家黄毅、优秀教师亢丽和李鸿雁,共同开启一场内容充实的阅读之旅。

[责任编辑: 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