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繁荣发展的事实不容歪曲

2021年04月23日 21:23   来源:天山网

  塔城地区乌苏市禾盛源农资有限公司

  近期,美西方反华势力以所谓的“强迫劳动”为由,炮制弥天大谎,抵制新疆棉花,他们妄图破坏抹黑新疆安定和谐的局面,简直是痴心妄想、白日做梦!对此,我公司表示强烈谴责和坚决反对!

  为了提高棉花品质,我们公司精选优质高产棉花种子销售,同时还向农民销售农作物种子、肥料、农药、地膜等农资产品,并提供科学化栽培技术服务,全心全意为乌苏农业生产做好服务工作。随着业务量的不断扩大,公司员工越来越多了,我们严格按照法律规定的招工用工,与每位员工签订劳动合同,依法保障他们的合法权益。

  卖农资不能只会卖,还要会服务,不能等着顾客上门,必须跑下去帮农户解决问题。农忙季节,公司员工会跑遍每个乡镇,进行农业技术指导,保护农户不受损失,遇到特殊情况,我们也会尽最大努力,让农户的损失降到最低,看到农户们生活的越来越好,再苦再累也值了!

  我们新疆各族群众靠着自己的努力,过着幸福生活,却被美西方反华势力硬扣上“强迫劳动”的帽子,企图借此抹黑新疆,打击新疆棉纺织产业链,简直卑鄙无耻!

  新疆繁荣发展的事实不容歪曲,美丽的新疆大地上,有蓝天白云见证,有新疆各族人民见证,有铁的事实见证,新疆的各项事业不断发展进步,新疆各族人民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我们共同开创着美好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 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