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劳动哪来的幸福生活?

2021年04月24日 21:49   来源:天山网

  阿克苏地区柯坪县柯坪镇村民 木合塔尔·胡丁白地

  最近,我从电视上看到H&M、耐克等一些外国公司提出抵制新疆棉花,污蔑新疆存在“强迫劳动”“歧视少数民族”。听到这样的话,我真是太生气了,这些纯粹是胡说八道,一点事实依据都没有。

  我家有9亩地,全部都种的是棉花。棉花长得好不好,全家人都很关心,我们对每一朵白白的棉花都很珍惜。自己家的棉花,自己种、自己摘,挣的钱自己花,自己给自己干活过上了好日子,这还需要强迫吗?

  靠着种植棉花和农闲时打工的收入,我的收入成倍增加,全家人住上了安居富民房,喝上了甘甜的自来水,随时都能吃上美味的羊肉拉条子。我还在县城买了楼房,夏天住在村子里、冬天住在县城里,日子现在过得美滋滋。

  我是农民,我不劳动哪来的幸福生活?难道外国农民躺在床上就能挣大钱了?我看那些外国公司就是在胡说,不想让我们新疆人民过上好日子。我们好不容易找到了发家致富的好门路,他们却想让我们的棉花卖不出去,想断了我们的收入来源,真是太卑鄙了。

  我最后还想说,我们种出了最好的棉花,你们却用谎话诋毁我们新疆,你们的良心坏掉了!任何有良知的人都不会上当受骗,我们要继续种棉花,让全世界人民都穿上用新疆棉花织出的衣服。

[责任编辑: 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