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兵团农户贷款投放161.76亿元

2021年04月25日 10:58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朱丹丹报道)记者从兵团地方金融监管局获悉,今年第一季度,兵团农户贷款共计投放161.76亿元,其中,兵团职工身份地贷款投放68.39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加14.69亿元,有力保障了春耕备耕资金需求。

  今年以来,兵团地方金融监管局抢抓时机、提前部署,积极协调引导在疆银行业金融机构有序开展农户贷款投放工作,确保农户贷款供应充足。

  除传统的线下办理贷款方式外,多家银行优化服务,采取开通线上审批、客户经理上门服务等方式,为基层提供优质金融服务,让农户足不出户就可以通过手机直接申请、线上办理贷款业务。

  据了解,在疆银行业金融机构积极落实相关政策,对符合条件的兵团农户执行LPR优惠利率(3.85%)投放贷款52.22亿元,有效降低农户融资成本,让农户获得实实在在的改革红利。

[责任编辑: 姜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