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劳的双手织出洁白的手套

2021年04月27日 22:30   来源:天山网

  和田地区和田县手套厂厂长 祖合热·肉孜

  叫祖合热·肉孜,是和田县一个手套厂的厂长。作为棉织品的从业人员,我大家介绍一下我们这里棉织品的真实生产过程

  众所周知新疆棉花品质优良2019我们工厂开始投入生产,至今一直采用新疆棉花作为原材料制作出来的手套质量非常,消费者评价高,订单一直在不断增加。为了扩大生产规模,我们厂决定增加一些员工。在发布招聘广告后,大批民族群众主动打来电话,询问手套厂的资、待遇等情况,了解后都希望进入我们厂工作。我们本着负责的态度,对应聘人员进行了面试,并跟通过面试的员工签了劳动合同,每月足额发放工资和奖金,并缴纳社保,充分保障各族员工的合法权益,让每一位员工都能安心工作

  为了让员工个愉悦的工作环境,我们定期组织开展文体活动。我们十分关心员工的工作生活情况,把每一名员工都当做“大家庭”中的一员,对于他们提出的困难诉求,厂里都会第一时间帮助解决。

  那些说我们在“强迫劳动”的人,希望你们到我们这里看一看,听我们的员工说一说,有这样提供这么好的条件“强迫”他们挣钱的吗?我们厂里的员工们听说H&M等公司污蔑新疆存在“强迫劳动”,纷纷站出来严厉驳斥这些谎言。员工们说,我们在追求幸福的道路上努力拼搏,竟被西方反华势力称作强迫劳动,他们的企图眼明心亮的人都能看出来,他们戴着有色眼镜看我们洁白的棉花、看我们新疆的奋斗史、看我们的民族团结,编造谣言想抹黑我们新疆。但是别忘了,我们新疆人都很明白,我们要用自己的美好生活、用事实真相有力回击那些造谣生事的人。

[责任编辑: 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