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自己的双手过上幸福生活

2021年04月27日 22:58   来源:天山网

  阿克苏纺织工业城纺织厂工人 买尔胡兰·艾沙

  我叫买尔胡兰·艾沙,2012年通过朋友介绍,我来到阿克苏纺织工业城一家纺织厂应聘。在通过面试之后,我与工厂签订了劳务合同,成为正式职工,开始自己的新生活近期,我在网上看到H&M等外国品牌抵制新疆棉花,说新疆存在强迫劳动,这简直就是满嘴谎言。我们厂里都是像我一样自愿来上班的人,没有人是被“强迫劳动”的,我也没听过哪里存在“强迫劳动”的情况

  刚上班那会,我什么都不会,厂里免费给我们那批新员工开展岗前培训,给我安排了条件非常好的宿舍纺织厂领导很关心我们,不断鼓励我努力学习技术,慢慢地我适应了这里的工作和生活。在阿克苏,我不仅拥有了稳定的工作,还识了我老公,他对我非常好,我们在一起很开心,不久后就结婚了

  现在,我们两个人工资加起来有1万元左右,有2个非常可爱的女儿纺织厂领导考虑到我们夫妻都在厂里上班还有孩子,给我们申请了公租房,让我们全家住在一起,孩子的学费全免。我们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了,去年还买了一辆小汽车。

  现在我们一家人过得很幸福,我们不允许任何人说我们新疆的坏话、抹黑我们新疆那些满嘴谎言的人,请闭嘴吧!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