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表演世人不会上当

2021年04月28日 23:11   来源:天山网

  和田地区墨玉县网套厂老板 麦麦提阿卜杜拉·依马木夏

  我叫麦麦提阿卜杜拉·依马木夏,今年42岁,2009年,我在村里创办了一家网套厂,主要做被套、被褥等产品,月收入3000元左右。我们做网套使用的棉花都是新疆的棉花。村里和镇上的很多人都会来找我给他们做网套,有时候一天就得做几十床被套、被褥。在乡亲朋友们的支持和帮助下,我的网套生意越来越好,挣的钱越来越多,以后我会好好干,扩大经营,做全镇最好的网套。

  近期,我看到一些外国企业说我们新疆棉花是通过“强迫劳动”得来的,我感到非常可笑,这是彻头彻尾的谎言,我作为新疆人绝不允许他们这样说我们新疆。

  我非常喜欢我的这份工作,做网套是我的主业,老婆就在家里照顾孩子,生活过得美滋滋。我身边有很多朋友,他们每年都会去阿克苏、库尔勒等地拾棉花,他们每次去不到两个月就能赚到上万元。

  我们新疆从来没有“强迫劳动”。我们用自己的双手创造幸福生活,我们享受着现在的美好生活。那些造谣的人就是羡慕嫉妒,我要跟那些人说,我们现在就是过得很好,过得很幸福,希望你们停止造谣,不要再满嘴谎话,不要在那里像个小丑一样表演了,全世界人民都不会上当。

[责任编辑: 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