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棉花不容诋毁

2021年07月08日 00:01   来源:天山网

  塔城地区沙湾市四道河子镇 司的可江·热衣木江

  我家有60亩地每年都在种植棉花,有没有“强迫劳动”我最有发言权。以前我们种植棉花,在将近50天的采棉季中,都会与采棉工签订合同,一季采下来平均每人都能挣到上万元。那时候种棉花成本很高,我们挣得也不多,可现在不一样了,我把以前好几块地整合在了一起,从播种、管理、采摘全程机械,棉花品质提高了,成本降低了,我的收入也提高了。

  现在,我家里购买了一辆“大马力”农用机械车,还有一辆SUV小汽车,我们家还养了十几只羊、一百多头牛,这些都是靠党的惠民好政策,靠我们勤劳的双手,靠种植棉花积累起来的财富实现的。如果说新疆棉花生产存在所谓“强迫劳动”,请问谁会让“被强迫的人”有这么多的财富?你们那些外国企业一边赚着中国人的钱,一边砸中国人的锅,肆意抹黑新疆。我想对你们说,你们用谎言欺骗世人,用谎言攻击诋毁新疆,有良知的人都不会相信的。我们新疆是个好地方,新疆棉花亚克西,新疆人民会继续种植棉花,新疆棉花从来不愁卖不出去。

  我深信公道自在人心,一切妄想破坏新疆稳定发展大好局面的图谋必将破产!最后我想说,新疆棉花不容抹黑,你们那些带着有色眼镜看中国新疆的人,根本不配用我们新疆的好棉花。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