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博州:“赛里木湖+温泉”精品线路新鲜出炉

2021年04月29日 11:45   来源:新疆学习平台

  “博州的春天太美了,从赛里木湖到温泉县,景色宜人、空气清新,真不想走了。”4月25日,新疆旅行社协会秘书长、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艺术研究会专业副会长李秦感慨道。

  李秦是“赛里木湖+温泉三日文化旅游团”成员之一,4月23日—25日,该团一行30多人在新疆赛里木湖景区和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温泉县开展了文化交流和旅游活动。初春的赛里木湖,湖面漂浮着冰块,半湖脂玉半湖蓝的美景让人流连忘返。温泉县的冷水鱼繁殖基地——冷水鱼公园、温泉康养以及北鲵馆、地热馆等地,也都给旅游团成员们留下深刻印象。

4月25日,游客在新疆赛里木湖环湖公路自驾游。(摄影:唐堪东)

  此次的“赛里木湖+温泉三日游”是博州以“温赛旅游一体化”的思路,汇集两地优质旅游资源,共同打造的旅游新线路产品,旨在全力构建以赛里木湖为龙头,以温赛旅游一体化为核心的“游在赛湖、养在温泉”的全域全季旅游产品体系。

  目前,赛里木湖景区和温泉县正在知名品牌共创、旅游标识共现、景区票务共售、优惠政策互倾等方面积极探索,加快推进“温赛”旅游一体化。(作者:任江)

[责任编辑: 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