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总工会召开庆祝“五一”劳动节暨表彰大会

2021年04月30日 09:47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扫码看名单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郭玲报道)4月29日,自治区总工会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会上,对新疆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的10个集体、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的26名个人、获得“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的33个集体进行了表彰;对获得开发建设新疆奖状的50个单位、获得开发建设新疆奖章的150名个人、获得“自治区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的100个集体进行了表彰。

  大会寄语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要珍惜荣誉、再立新功,继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并号召广大劳动者以先进为榜样,向先进学习,以主人翁的责任感、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热爱新疆、扎根新疆、奉献新疆、建功新疆。

  会议强调,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和各族群众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以崭新的主人翁姿态、卓越的劳动创造、顽强的拼搏精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在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中,自觉肩负起所承担的职责使命。

  自治区党委常委、代理秘书长、自治区总工会主席沙尔合提·阿汗出席表彰会并讲话。

[责任编辑: 吴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