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传捷报!新疆U20男足两球完胜广西

2021年05月01日 09:29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郑义源报道)4月30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男子足球U20组别资格赛C组在山东潍坊展开第二轮角逐,新疆U20男足迎战小组第二个对手广西代表队。最终,新疆队两球完胜对手,取两连胜积6分,登顶C组。  

新疆队在比赛中。图片由自治区体育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提供 

  上半场,广西队打得较为顽强,顶住了新疆队一轮轮的猛攻。下半场,新疆队主教练帕尔哈提·阿孜买提及时作出人员调整,经过场上队员的不懈努力,下半场第86分钟,新疆队的努力终于开花结果,9号前锋艾热西丁·帕哈尔丁接队友助攻,抓住战机率先破门,新疆队1∶0领先。比赛进行至伤停补时阶段,艾热西丁梅开二度,最终新疆队以2∶0完胜广西,球队以两连胜的成绩,暂列小组第一。

  值得一提的是,首轮比赛,新疆队也是由艾热西丁建功,面对强敌山东队打入制胜一球。

  目前C组,新疆队两战全胜,上海队一胜一平,广东队一胜一负,山东队一胜一负,广西队一平一负,剩下两轮比赛,新疆队只要获胜一场就稳进全运会决赛圈。

  据悉,十四运男足U20组资格赛于4月25日-5月5日进行,共有18支队伍参赛,分为3个小组,分别在武汉、杭州、潍坊展开角逐。其中,新疆队与山东队、广西队、广东队、上海队5支球队分在C组,在山东潍坊赛区进行小组单循环赛。根据赛事规则,东道主陕西队直接晋级决赛圈。每个组别的前两名直接出线,最后一个出线名额则由各个小组第三名进行附加赛,争夺“末班车”席位。  

队员们在相互鼓励。图片由自治区体育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提供

  新疆队主教练帕尔哈提介绍,上海队、广东队、山东队是C组实力较强的队伍。赛前,新疆队就反复要求队员无论遇到哪个对手都要全力以赴,打出应有的精气神,以最好的状态投入比赛,争取顺利闯进决赛圈。

  5月2日,新疆队将迎战劲旅广东队,5月5日迎战卫冕冠军上海队。

[责任编辑: 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