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百年红色经典情景诗歌诵读大会举行

2021年05月01日 10:28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自治区文旅厅举行庆祝建党百年红色经典情景诗歌诵读大会。‍ 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仲兆丰 摄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王晶晶报道)4月29日,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232名党员干部参与排演的“红色追寻 诗颂伟业”庆祝建党百年红色经典情景诗歌诵读大会,在新疆人民剧场举行。

自治区文旅厅举行庆祝建党百年红色经典情景诗歌诵读大会。 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仲兆丰 摄

  此次红色经典情景诗歌诵读大会,按照党的百年发展历程,分为四个篇章,每个篇章由3到4首不同年代的优秀诗篇组成。“这是一种新颖的学习党史方式,我怀着崇仰之情诵读经典诗篇,从中汲取奋进的力量,更坚定了理想和信念。”自治区文旅厅产业发展处副处长汤文说,当天,她和15位同事,朗诵了《祖国颂歌》。

自治区文旅厅举行庆祝建党百年红色经典情景诗歌诵读大会。 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仲兆丰 摄

  自治区文旅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田新丽说,通过一个月的排练,党员干部更加深刻了解党的百年历史,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各项工作中。“今后,我们还将继续创新学习方式,让党员干部群众在‘身临其境’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她说。

[责任编辑: 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