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之流,就是一群跳梁小丑

2021年05月01日 19:20   来源:天山网

  和田地区民丰县运输司机 亚森·艾合买提

  最近,我在网上看到,国外一些企业抵制新疆的棉花,诋毁新疆的人权状况,污蔑新疆存在“强迫劳动”,他们险恶的用心和卑劣的手段,让我非常愤怒,我必须站出来说出事实真相。

  我叫亚森·艾合买提,是一名货车司机,和几个伙伴在一家智运平台上跑货运,专门跑新疆到内地这条线。我们与平台依法签了劳动合同,只要货物送到指定地点,劳务费很快就打到我们的银行卡里。因为长期跑运输,我对道路交通、沿途服务区很熟悉,吃饭、加油就在服务区解决,干我们这行消耗很大,拌面就是我们的午饭首选。

  每年棉花采摘季节结束以后,我们就开始接收单子了。棉花不比其它物件,很娇贵,而且是新疆本地棉花,所以运送的时候我们都特别小心,每过一个服务站,我们都会非常仔细地检查车身以及棉花情况,生怕防水布没有绑牢让棉花受潮。现在订单越来越多,我的收入也越来越高。

  我通过自己的劳动,让优质的新疆棉送到各行各业,送到千家万户,还让家里人日子过得越来越好,怎么能叫“强迫劳动”?那些外国企业完全是胡说八道,恶意抹黑。新疆各族人民不会听信他们的一派胡言,在我们眼中,他们就是只会捏造谎言的跳梁小丑!

[责任编辑: 范国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