谎言只会暴露你们的无知

2021年05月01日 21:28   来源:天山网

  巴州绿洲大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近期,一些国外服装品牌污蔑新疆存在“强迫劳动”,抵制新疆棉花。他们这种无中生有、别有用心,暴露了他们破坏新疆稳定的险恶用心。对此,我公司表示坚决反对!

  我们公司位于巴州尉犁县,那是一个拥有几十年棉花种植历史的地方。作为一家生产生物有机肥料的企业,我们一直致力于改善种植土壤,提升棉花品质,打造优质棉花产业循环体系。公司生产的肥料富含有益菌群、腐殖质和多种氨基酸、酶类,既具备有机肥的长效性,又具备无机肥的速效性、还具备生物肥的增效性,能改良土壤结构,抑制土壤病害,深得新疆广大棉农群体的信赖。近几年,农业科技飞速发展,大型机械精量播种、无人机空中植保、水肥一体节水灌溉、采棉机精收等现代化种植技术早已在尉犁县普及,尉犁县棉花种植面积不断扩大,亩产量不断提升,棉花品质越来越好。

  为了能更好地为棉农提供服务,我们公司不断充实技术骨干,投入科研成本,注重在当地吸收、培养员工。我们公司现有员工70余人,本地员工占比96%,公司与员工签订劳动合同,按时缴纳社保,提供免费食宿,定期举办技术培训。公司员工勤奋又努力,他们凭借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属于自己的幸福生活,根本不存在“强迫劳动”。

  这些国外企业肆意污蔑我们新疆棉花,抵制新疆棉花产品,用心险恶!我们希望国际社会各界人士能到我们新疆来参观旅游,看看我们新疆的发展和变化,亲身体验一下我们新疆人民的热情好客,用客观事实来评价我们新疆。

[责任编辑: 范国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