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晴晴!今起连续三日全疆好天气

2021年05月04日 10:03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余梦凡报道)早安,亲爱的各位。今天是五四青年节,青春之我自强不息,广阔天地大有可为。吾辈应树立远大理想,不忘初心,努力拼搏!

  “五一”假期过半,冷空气也终于开启了“休假模式”。今起连续三日全疆大部地区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风力不大。

  乌鲁木齐市今日晴,最高气温22℃,最低气温9℃,风力3级。

5月4日早晨,乌鲁木齐天气晴朗,一位老人在雅山公园迎着朝阳锻炼身体。 记者张万德摄

  老话说“春捂秋冻”,由于早晚与中午温差大,可适当调整穿衣层次,早晚多穿一件衣服就够了。

  很多家长宁可把孩子捂得出汗,也不愿给孩子少穿一件。春捂也应有度,孩子活动量大,穿得太厚,反而容易在出汗后着凉感冒。

  明天是小长假的最后一天,返程的小伙伴要合理安排行程,自驾的小伙伴避免疲劳驾驶。

  疲劳驾驶会导致判断能力下降,操作失误率大大提高。重度疲劳时,甚至会出现短时间睡眠,直接失去对车辆的控制能力。驾车超过4小时要停车休息20分钟,要选择就近的服务区休息充足后再上路。

[责任编辑: 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