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女足U18比赛打响 新疆女足首战小负河北

2021年05月04日 10:29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郑义源报道)5月3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女足U18资格赛江苏赛区比赛在南京江宁区打响,新疆女足首场迎战河北队。新疆在上下半时各击中一次对方门柱,可惜都未能破门,河北队下半时混战中打进一球。经过一番激战,最终,新疆以0∶1小负河北。   

新疆U18女足在南京。图片由新疆队主教练邱宏亮提供

  本场比赛新疆队场面上并不落下风,甚至有多次攻破河北城池的机会。开场5分钟,趁河北队立足未稳,新疆7号前锋阿依凯卖尔击中河北球门立柱。随着时间推移,河北队稳住了阵脚,逐渐适应了新疆队的攻防转换节奏。下半时第35分钟,河北队在一次进攻中创造了角球机会,在混战中攻破新疆队大门。之后的5分钟,新疆队10号前锋唐古丽前场突破,禁区前沿造成对手犯规,新疆队主罚任意球。19号中后卫萨巴艾提操刀施射,皮球带着弧线击中门柱。最终,河北队把优势比分保持至终场。  

  新疆队主教练邱宏亮介绍,双方实力在伯仲间,首战就看谁能抓住战机。新疆队两次击中对方球门立柱,鼓舞了士气,只是运气不在新疆这边。  

  十四运女足U18组别共有29支球队参加,分为5个小组,资格赛各小组第一名及两支成绩最好的第二名晋级决赛圈。新疆所在的江苏赛区共有5支队伍,其他4支球队分别是江苏、河北、贵州、湖南。上一届全运会,新疆女足曾获第九。  

  5月7日,新疆将迎战全运会新军贵州女足。  

[责任编辑: 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