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来看,乌鲁木齐奥体中心“里面”长啥样

2021年05月04日 10:47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董亮报道)“五一”假期,乌鲁木齐市各大体育场馆免费向市民开放。乌鲁木齐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也推出主题为“燃动五一 奥体制燥”全民健身系列活动,通过免费开放场馆、全民健身现场指导、项目体验、健身讲座等方式,为广大市民提供了假期健身的好去处。

5月1日,在乌鲁木齐奥体中心,小朋友在体验幼儿小轮车。记者张新军摄

  5月1日上午,在乌鲁木齐市第101中学读高二的张智惟与父母来到乌鲁木齐奥体中心全民健身馆。“之前在网上看到这里‘五一’免费对市民开放。得知今天是羽毛球项目免费,本想预约一片场地,但是已经被订满了。”张智惟遗憾地告诉记者。

5月1日,首届乌鲁木齐奥体“乌奇杯”碧桂园3对3篮球赛在乌鲁木齐奥体中心举行,有32支球队报名参加了比赛。者张新军摄

  场馆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经过沟通协商,最终找到一片被预订但还未到时间的场地,让张智惟一家体验到在专业场地上运动的快乐。

  奥体中心负责人、乌鲁木齐中城丝路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石强介绍,“燃动五一 奥体制燥”活动从5月1日开始,为期3天,参与活动的场馆为已交付使用的综合体育馆和全民健身馆。其中,1日开放羽毛球场地,2日开放篮球场地,3日开放足球场地,乒乓球场地3天均免费开放。同时,他们还特别邀请了知名教练在场地内进行现场技术指导。

5月1日,首届乌鲁木齐奥体“乌奇杯”碧桂园3对3篮球赛在乌鲁木齐奥体中心举行。记者张新军摄

  此外,奥体中心还单独设置区域,向市民展示即将开发的高尔夫、射箭、小轮车、击剑等多个全民健身项目,市民可免费体验。全民健身馆每日上午开设运动防护与康复讲座,邀请体育院校专家、教授上公开课。

[责任编辑: 赵静 ]